close

 

     

自從十天前來到這裡,我突然變成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老太婆。

也許是因為民宿沒有電視,或是晚上上網時間遇不太到朋友,所以過去熬夜的陋習還沒有復發,每天固定十點半就寢,六點四十分起床,以晨跑開始一天的生活。又因為民
宿主人馬克介紹了一條新的路線,所以晨跑變成非常享受的一段時光。

從民宿後門出發,可以繞著一座小丘陵跑一圈,空氣很新鮮,風景很美,短短四五公里路程,有青山,有湖水,有綠蔭,有草原,有牛羊,三十分鐘內盡收眼廉,是一條很奢侈的慢跑路線。下面這張圖片就是我每天的路線:



圖片說明:
1. 從民宿出發,往Hertz方向跑,左手邊可見大片草原和牛群。
2. Hertz之後迴轉一路上坡,兩旁為林蔭大道,樹林後可見牧場、農莊、獨棟房舍等,往更遠處眺望可瞥見波光瀲灩的日內瓦湖。
3. 日內瓦湖其實很大,橫跨好幾個邦,日內瓦邦只是該湖西南端的其中一小角,稱Lac Léman (雷夢湖)應更為恰當。
4. 圖片中的牧場是馬克家的家產,目前由他兄弟經營。在日內瓦中擁有大片土地和農舍,他說:"我不太需要擔心錢的事"。(內心OS:那可以讓我住免錢的嗎.....?)

因為有這一條路線,各位鄉親,我真的很希望能在這一帶找到房子啊啊啊啊啊......




 

 

 

 

 

同場加映:


Dora的最愛 -
趴在筆記型鍵盤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