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製作寵物當家瑞士篇,也獻給我的好朋友Dora~



Dora 是隻活潑開朗的小貓,原本在外流浪,不久前才被民宿主人收留。

一刻也靜不下來的Dora,難得在窗前留影。



身材很瘦弱,一手就可以輕易掐死。

被抓住之後,毫無反抗能力,哈哈哈哈哈!!!!



完全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只能乖乖就範。



行動力超強,飛天遁地都難不倒她。



雖然個性很逗趣,舉手投足還是很優雅。



我爬故我貓。



水槽也是探險的好去處。



被迫跟我合照,是身為人類我的一大勝利!!




再來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