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去溪頭遊玩,在蟲鳴鳥叫、草木扶疏的森林浴步道中,我聽到了這樣的一段對話。

對話的主角為年約五六歲的天真爛漫小女孩以及她的媽媽。
背景為蟲鳴鳥叫,草木扶疏的溪頭森林,一邊是山林,一邊是陡峭斜坡,潺潺溪水聲不決於耳。

【小女孩心不在焉地走在媽媽身邊,哥哥,約八九歲,東跑西竄,忽焉在前忽焉在後。】

天真爛漫小女孩:媽媽,妳牽我啦,妳牽我啦!
媽媽(氣喘吁吁):哎~不要啦!妳去牽哥哥啦!
天真爛漫小女孩:逼---要---~~哥哥都會尿尿給我聞...媽媽妳牽我啦!
媽媽(不耐煩):哎~妳去牽哥哥拉!
天真爛漫小女孩:妳不牽我,我把妳推下去喔!

 ===== 分隔線 =====

氣喘吁吁的我,聽到這一段對話,差點沒笑到滾落山腳。各位家有幼兒的媽媽們,妳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