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不幹了!

工作了六年之後,終於可以可以帥氣的撂下這句狠話,不過我對前工作並無多大不滿,所以老娘不幹了只說給自己聽,哈哈!畢竟,可以到另ㄧ個城市去踏上未知的旅程,是很令人興奮的,興奮到最後一天工作日的前ㄧ天晚上,高興地睡不著......(好蠢)

第一個要感謝的還是老公啦,雖然也沒賺多少錢,但很豪氣地說,要不要上班隨便妳,上班賺的錢是你的,沒上班的話薪水我照發給妳。有人請我"在家上班"ㄟ....會不會過太爽?是有一點。 而且別人上班是配筆電或黑苺機,我職業家庭主婦上班前ㄧ天獲得的配備是Bose的最新降噪耳機QuietComfort 3,今天ㄧ整天都戴著它煮飯、燒水、上網、寫文章......窗外的滴答雨聲、除濕機的嗡嗡聲、還有瓦斯爐的嘶嘶聲...都不會干擾我啊!! (路人:做這些這麼不重要的事被干擾又怎樣 ...)

之前等待正式離職前的日子其實有點迷惘,要放棄每月固定薪水、獎金、加薪等等,零零總總也是筆不小金額,我並沒有豁達(或有錢)到可以完全不在乎,但如果不放棄這些,我或許沒有機會體驗不同的人生,或許要再過十二十年同樣的上班族生活,或許沒有機會認識更多有趣的人...或許我將失去的,比現在擁有的還多。於是,我決定向過去七年的上班女郎的生活說再見了! 這不見得是永遠的再見,但至少目前,我決定轉向踏上另一條我沒有走過的路,去試試看。

最後,實在很懶的寫開箱文,但還是一定要推薦Bose的QuietComfort 3,重量輕、使用鋰電(比兩顆AAA減輕不少重量)、降噪效果真的很好,固定頻率的噪音完全被排除,我坐在20公升的國際牌除濕機旁邊把耳機打開,完全聽不到除濕機的轟隆聲,明天要在高鐵上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