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開始,每個周末都有喜酒的行程看來,我老了。

甚至,喜酒多到我跟老公必須分開出席,否則會顧此失彼。也因此每個星期都要包紅包,都要上髮廊(平常不去的),煩惱衣服要穿什麼......搞得自己好像是民意代表??!!!而且幾個星期吃下來,連一桌三萬的酒席也覺得沒味道,更糟的是,原本要執行的減肥計畫完全破功,眼看公司尾牙逼近,準備要穿的衣服簡直快要塞不下,只好上星期開始,每天下班後還拖著疲憊的身軀,在10度的低溫下揮淚慢跑。

我老了,因為開始有很多的人情世故
我老了,因為我開始不喜歡穿一身黑去party
我老了,因為我得花兩個星期而不是三天才能減掉一公斤
.
.
.
.

變老這件事透過種種不同的事件,讓我不得不注意到它的無所不在...

不過也好,從高中時就常常被公車上的死小孩以及無知的年輕媽媽誤認為是阿姨的我,現在可以理直氣壯的承認"對!我是阿姨!怎樣!!"(千萬別惹我,阿姨我很兇而且對小孩很沒耐心的!)

想開了之後,今天把一頭長髮弄成蓬鬆慵懶的超大波浪,眼尾畫上粗粗的黑眼線,刷了三層睫毛膏,腳蹬細跟黑色高跟鞋和銀色閃亮小背心,這樣的阿姨去吃喜酒也是很神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